小羊不喝椰汁

🐯 是我需要你(abo加吵架)

  (最近感觉有点瓶颈期,写啥都写不出来,好困扰。)

  

  和李马克吵架了,其实原因也没什么奇怪的。

  

  李马克向来工作忙,天南地北的乱飞。所以在你的发情期来势汹汹的时候,给他疯狂拨打的十几个电话他一个没接,你突然产生了深深的挫败感。

  

  好像你和他之间的恋爱并不是你想象中的地位平等的恋爱,抛开你是omega他是alpha这件事,感情上面好像一直是你在对他表达你离不开他,你需要他,可是他好像离了你也能好好的生活。

  

  突然很想哭,你哆哆嗦嗦的给李马克发消息,你说你想分手,然后勉勉强强爬起在客厅翻找抑制剂,然后昏昏沉沉睡去。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李马克还是没回来,甚至连消息也没回。不知道哭了多久,你的状态实在称不上好,甚至连收拾衣物的时候都在浑身颤抖,你哭着给朋友发消息拜托她来接送你一下,朋友回的很快,说马上到楼下。

  

  你细心的卷走了李马克给你准备了很多其实也没用上几次的抑制剂和阻隔贴,打开门的一瞬间朋友被你吓了一跳。

  

  “甄妮,你......”

  

  你几乎是半挂在她身上,发情期折磨的你现在大脑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后面的事情你也记不得了,只记得再睁眼的时候电话已经被李马克打爆了。

  

  你一个也不想接一条信息也不想回,蔫巴的爬起在厨房找吃的。呜呜呜朋友还给你煮了粥喝,李马克跟你恋爱到现在都还不会做饭。

  

  你刻意无视了李马克的所有电话和信息,吃完继续倒头就睡。已经在睡梦中的你忘记了,你的发情期和李马克的易感期时间非常接近。

  

  李马克匆匆回到家才知道自己临上飞机前没回的那条信息带来了多严重的后果。

  

  他的易感期也来的匆忙,几乎是从他下飞机开始就有了感觉。他迫切的回到家中想找寻你的踪迹你的气息,才发现不止是人,几乎连带有你气息的衣物都被全部卷走。

  

  李马克这才明白闯了大祸,他一边给自己注射抑制剂一边给你疯狂打电话,甚至开始联系你的朋友。

  

  你在发情期是没办法自己一个人完成搬家这件事的,所以一定是找你的朋友寻求了帮助。

  

  李马克向来以效率快出名,所以当他敲响你的家门口的时候你其实并不吃惊,但是许久没见的第一眼,你还是隔着门红了眼睛。

  

  李马克的状态也很糟糕,面色潮红,甚至眼睛都有点不能聚焦,他勉强站直在你家门口等着你开门。

  

  你打开门闻到李马克强势的薄荷烟草味铺天盖地直冲你而来才突然想起李马克的易感期也在这两天。

  

  李马克毫不犹豫的伸手就把你揽入怀里,死死的扣住你的腰,埋在你的颈窝贪婪的呼吸舔舐。

  

  声音很低还含着委屈的意味:“为什么要离开,我没同意分手。”

  

  李马克强势的信息素压的你说不出话,腿几乎是瞬间就软在了他的怀里,李马克下了狠劲搂紧了你的腰,还在没头没脑的质问:“我没同意我不同意分手,你不能就这样丢下我。”

  

  折磨的你失去理智的发情期突然有了泄洪的出口,你攀上他的唇,堵住他的质问,李马克也干脆的放弃了心里想说的很多话,反手扣住你的腰砰的关上门就抱着你往卧室走。

  

  “李马克,你混蛋!你现在才知道回来找我。”

  

  “我好想你,我没有忘记,发生了一点意外我回来迟了。”

  

  李马克黏黏糊糊的搂着你撒娇:“不能丢下我,我不能没有你。”

  

  

  

  

  第二天早上一睁眼的时候李马克还窝在你怀里睡觉,他紧紧的搂着你的腰生怕你跑掉。

  

  你嗓子干的很,打算起身找点水喝。

  

  刚起身就被迷糊的李马克反手又压进了怀里:“不要走。”

  

  “我喝水!”

  

  “我给你倒。”

  

  (感觉最近写不出什么了好痛苦好纠结😖,脑子里面存了一大堆结果开始写了就开始大脑空白😭)

  

  

  

  

评论(1)

热度(34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